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队长...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队长杨学军检查疫情防控组织落实情况
返回列表

  2月3日一早,区调队值班领导杨学军队长,带领副队长朱学波、队行政及人力资源部、党群部、技术安全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检查疫情发生以来全队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落实情况。

 

  在这次武汉疫情发生后,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队属各党支部、各单位,在队党委的领导下,迅速行动,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党员、职工行踪,报告居家隔离情况。队行政及人力资源部放弃春节休假,组织各部门、实体每日报告本单位员工春节期间行踪及居家隔离情况,填报《员工健康情况申报卡》、《回蓉返岗复工人员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并及时将有关信息汇总上报局办公室,同时千方百计组织购买疫情防控必要物资。党群部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应对疫情的重大决定,宣传防疫知识和注意事项。技术安全部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畅通与驻地社区的信息交流。后勤服务中心加强进入小区人员测温、车辆管理登记,开展防疫注意事项流动广播,严格按要求对公共场所及办公楼等地进行防疫消毒。区调小区至今没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和疑似病例。

 

  杨学军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全队各部门实体、广大职工在本次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全队的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没留死角,成效显著。杨学军代表队党委行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杨学军强调,大家在这次突发重大疫情面前,要始终高度重视,临危不乱,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相信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节后上班,在疫情解除前,要继续做好科学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一定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卢玫瑰)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右二)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区调队院内检查防疫情况

 

区调队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持喇叭在院内循环播放防疫宣传、悬挂宣传标语,在队大门口安放防疫提示,在广告栏张贴防疫通告,摆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对每一个进入小区的人员测体温

 

对办公区及家属院落进行消毒

发布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208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卢玫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