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安委会召...
分享到:
区调队安委会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2020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返回列表

  2020年1月9日,区调队安委会召开会议,区调队领导班子、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队分管安全的副队长程学权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区调队2019年度安全工作情况,在全队职工的努力下,我队全面完成了局下达我队的“死亡为零,无急性中毒伤亡事故;无新增职业病患者;无生产性重大火灾事故”的年度安全目标。

 

  党委书记张宏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2019年全队在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希望安委会继续加强安全工作,做细应急预案,增加预防考核的权重。

 

  队长杨学军对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安全部署和初步构想:一是按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和应急管理局的要求,积极落实单位安全生产法定主体责任清单(一单位一清单)和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清单(一岗位一清单),建立全过程安全生产管控和职业健康管理制度。二是积极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三是运用各种有效的安全管理手段,抓好野外艰险地区地质勘查、汽车运输、地灾治理、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四是进一步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特别是提高生产现场应急救援能力。

 

  会议经充分讨论,对各实体、部门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情况进行考核打分,并评选出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个人和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个人及驾驶标兵。(林美英)


会  场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169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