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开展节前...
分享到:
区调队开展节前大检查工作
返回列表

  2020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使全队职工家属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的节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单位、个人财产安全及人身安全,1月17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技术安全部主任郭訇、副主任张科、工会办副主任王大荣、后勤中心主任帅英等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区调队大院、办公区、视高基地等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全队各实体及重点防火防盗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程学权要求所在单位负责人,要重视安全工作,对单位财产和个人人身安全做好防护工作,防微杜渐。针对本单位的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查找安全隐患点,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在得知相关实体在春节后马上开展文旅普查及相关工作后,程学权要求实体必须先开展岗前安全培训,并做好痕迹管理。实体负责人要加强安全防范,有工作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就不能放假,要关心假期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做到心灵上关怀,行动上支持,保证项目组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林美英)


检查实体办公区


检查视高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171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