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地矿局区调...
分享到:
四川地矿局区调队获兴文县人民政府表彰
返回列表

  2019年1月6日,兴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暨兴文县文旅资源普查表彰会在兴文县文广旅游局召开,省文旅厅规划指导处副处长袁媛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凡,县政协主席张红,县委副书记朱远鹏、李小波以及各乡镇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袁媛首先在会上对兴文县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兴文县为全省普查工作贡献了智慧,建立了首功,希望兴文县运用好本次资源普查成果,开展成果大宣传,有力推动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工作。随后,张建对全县广大文旅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要求大家要深入总结工作成绩,在找准并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做好文旅资源普查成果转换,抓住成贵高铁开通机遇,促进文旅大发展、大繁荣,同时,还要强化对文旅发展的组织领导,在推动部署落实上下功夫。

 

  此外,兴文县人民政府对本次县文旅普查外业工作组(省地矿局区调队)进行了高度赞赏,对张成功、黄青松、覃爽三位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最后张成功同志以“兴文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成果汇报及转化应用”为主题向参加会议的各乡镇代表进行了交流汇报,汇报中对兴文县旅游发展的方向和本次普查的成果转化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还结合世界地质公园的发展理念和兴文县世界地质公园的特色进行深入讨论,在场获得了一致好评。

 

  兴文县为本次全省文旅资源普查的首个试点县,区调队作为该县外业工作组,这对大家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机遇,工作中外业组摸着石头过河,以艰苦朴素,勇于探索、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兴文县文旅资源普查的完美收官对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做出重大贡献,探索出成熟的工作模式,为下一步全省文旅资源普查树立了榜样。(环资所 覃爽报道)


会议现场

 

对文旅普查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张成功同志交流汇报

 

张成功同志交流汇报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229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覃爽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