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质工会...
分享到:
四川省地质工会受邀组织书法家来区调队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返回列表

  为了喜迎新春佳节,受区调队工会邀请,2020年元月8日,四川省地质工会组织部分知名书法家到区调队,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几位书法高手,展纸运笔,一点一画,彰显遒劲功力,吉言佳句,对仗工整,饱蘸翰墨芳香。职工、家属们纷纷前往,喜气洋洋,拿到了书法家们的墨宝。(队工会王大荣)


队党委书记张宏(中)和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右一)在观看老书法家挥毫。


院内职工和家属来领取春联,笑逐颜开。


局工会副主席刘金光(左二)也即兴书写“福”字


书写春联现场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179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大荣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