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副队长、...
分享到:
区调队副队长、木里容大矿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安东带队到矿山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返回列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公司董事会、公司党委委托,1月13日,区调队副队长、木里容大矿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一行组成慰问组,带着暖暖深情,赴梭罗沟金矿,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员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到采矿面、选矿厂、员工生活区进行慰问。吴安东到各车间都非常关心操作员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转达区调队队长、公司董事长杨学军对大家的深切问候,并代表公司董事会、公司党委、公司经营层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在矿山召开梭罗沟金矿中层干部会议。副矿长彭刚代表矿山做工作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吴安东对矿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矿山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降本增效再创新佳绩;二是井巷工程建设、证照办理提速度,确保2020年上报上市材料。三是质量提升催效率,安全生产保稳定;四是党建工作促发展,工会工作激活力。会上,慰问组对矿山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并对2020年矿山工作寄予期望。

 

  慰问组所到之处,无不欢声笑语,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关心、领导的关怀,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寇建军、魏永峰、公司总经理助理胡爽、梭罗沟金矿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木里容大 杨清贵)


慰问组走访员工宿舍后留影


慰问组到采矿面进行安全检查


慰问组深入车间慰问操作员工


路途中向回家过春节的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严寒积雪,但却阻挡不了公司领导的深情关怀


召开梭罗沟金矿中层干部会议


慰问组到矿山各工作区域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399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杨清贵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