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队庆...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队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摄影活动照片一览
返回列表

  为弘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凝聚团队力量,打造区调人特色文化,锤炼吃苦耐劳的地勘队伍,彰显我队取得的辉煌成果,区调队组织开展了建队60周年摄影活动。

 

  活动期间共收到符合要求的摄影作品22件。根据组委会评审,评出摄影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6名。(党群部 李晶)


一等奖  区调队旗高高飘扬在昆仑山上

(笔者按:2014年,队旗高高飘扬在海拔5300米的昆仑山上,阳光洒向雪山,展现了工作区恶劣的自然气候,同时也彰显了区调人不畏艰险的精神。)


二等奖  “炮声一响,黄金万两”—梭罗沟金矿定向控制爆破起爆瞬间

(笔者按:据悉,图片反映的是2009年梭罗沟金矿定向控制爆破起爆的瞬间,抓拍的时刻刚好反映了这一瞬间的状态,图片色泽鲜明,颇有震撼力。)


二等奖  甜水海项目远眺工区及填图人员

笔者按:2017年夏,甜水海项目技术人员的工作状态,在照片中像是祖国山峦中的沧海一粟,却有着丈量大自然的勇气和信心)


三等奖  鱼跃石矿调坚毅的背影

(笔者按:2018年,鱼跃石矿调人员工作状态的背影,天空、土地、未消融的雪、区调人和谐在一起)


三等奖 皑皑白雪覆盖的梭罗沟

(笔者按:据悉这是2017年梭罗沟上的第一场雪,初雪过后,早晨的梭罗沟像是一幅水墨画,展示了区调人在梭罗沟矿山上的生活环境。)


三等奖 敢问路在何方

(笔者按:第一次看见这张图片的时候,脑海中就迸发了一段音乐,那就是西游记。图片展示的是2016年冬季区调队测量人员迎着朝阳扛着设备去往车辆无法达到的工作区,虽说戏称一句“敢问路在何方”,但是区调人明白,路在脚下。)


优胜奖  区调队的天空

 

优胜奖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区调队研学基地——诺水河小巫峡)


优胜奖  区调队华阳基地街景

 

优胜奖  区调人在非洲

 

优胜奖  迎难而上

 

优胜奖  香是精神玉是魂

 

优胜奖  雾中看矿

 

优胜奖  川藏铁路项目折多山云海

 

优胜奖  老挝湄公河边野外工作

 

优胜奖  鱼跃石矿调美丽空旷的无人区

 

优胜奖  甜水海项目五英战昆仑


优胜奖  区调在路上之穿越冰河

 

优胜奖  鱼跃石矿调项目-向西昆仑深山走去

 

优胜奖  梭罗沟测量踏勘

 

优胜奖  顶天立地

 

优胜奖  区调家园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283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