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地矿局区调...
分享到:
四川地矿局区调队环资所承作的新疆阿勒泰旅游地质资源调查项目喜获优秀
返回列表

  12月底,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统一下发的野外验收意见书中,环资所承作的新疆阿勒泰地区旅游地质资源调查项目喜获优秀。

 

  该项目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度地质勘查基金项目,工作区面积达11.7万平方千米。项目于2019年6月启动, 9月初完成了野外调查。新疆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于10月8日-10日专门对本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也是本批次第一个接受野外验收的项目。

 

  专家组于10月8日听取了项目野外成果汇报,并详细检查了各项资料,于10月9日对项目新发现的3处旅游地质资源进行了野外现场检查,于10月10日进行了意见交流。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野外各项资料齐全、内容全面,文、图、影、音并茂,质量可靠,尤其是在结合各县(市)需求方面进行了创新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应该进行推广。最终给予项目评分为90分,为优秀级。该项目是本年度水工环批次项目中的两个优秀项目之一,也是本年度唯一一个获得优秀的旅游地质(地质遗迹)调查类项目。

 

  尽管项目存在时间紧、任务重、野外工作条件艰苦、项目众多成员均是首次参加旅游地质调查类项目、工作经验缺乏等客观因素,但是项目组发扬了区调人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勇于钻研的精神,最终全面完成了合同与设计书的任务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环资所沈洪江报道、刘明摄影)


野外工作汇报


专家检查资料


野外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168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沈洪江 刘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