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区调...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区调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返回列表

    展望新一年我们信心满怀。2020年1月16日下午,区调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华阳召开。会议由区调所副所长席孝义主持,区调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队长助理江礼义出席会议,区调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年终工作总结会议的主题是“精彩回顾,闪耀明天”。区调所所长徐天德传达队2019年度总结会会议精神。随后,从工作质量、安全、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区调所2019年全年的工作情况。针对目前严峻的形势和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徐所长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新的部署,希望全所职工调整心态,发挥团队精神,充分发挥个人业务水平,学习新的技能,加大合作,开拓新市场,新领域,争取2020年再创佳绩。

 

    随后,区调所领导班子成员从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对下一年发展的展望方面分别进行述职。区调所副所长曾强作为最年轻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谈了一年来自己在区调所转型中扮演的角色并鼓励全体职工一定要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接着,区调所总工程师张宽忠首先感谢全体同事一年来对工作的支持,对区调所在2019年度项目质量的提高表示满意,希望2020年质量再上新台阶。区调所副总工程师李振江对全所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在2020年优化安全管理制度、坚持一岗双责、强化主体责任、做好痕迹管理。最后区调所副所长席孝义就2019年区调所工会工作及市场经营部方面作了总结,提出“20+20”目标:“梭罗沟金矿达到20T储量,区调所人均工资达到20万”。顿时,会场欢声雷动,将年终总结大会带入高潮。

 

    队领导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会场为区调所加油鼓劲。程学权首先对区调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顺应大队机构改革,拓展其他产业,尽快转型升级,将资质优势发挥到最大。撒元新高度评价了区调所的队庆会演及冬运会组织工作。同时,对区调所在“地质+科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江礼义首先肯定了区调所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存在的不足。王兆成最后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针对区调所一年来的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对区调所2020年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年终总结大会在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会后职工热情高涨,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区调所邹颜嚅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186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