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四川...
分享到:
抗击疫情:四川地矿在行动
返回列表

  积极行动,守土尽责!自建立局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以来,四川省地矿局严格相关工作流程,按时汇总统计全局疫情排查情况,定时上报情况,坚决配合省委省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27日17时,全面排查与武汉接触人员,目前无症状,并通知有关单位做好与武汉接触人员的自我防护、自我隔离,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7日,带班领导对局属地质医院,405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电话督导。配合金牛区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八督导组2名工作人员到机关大院督导检查,督导了解了门卫值班情况、我局疫情排查防控情况。


  目前,全局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转自:四川省地矿局网站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 2020-01-28      浏览次数:1915       新闻来源:四川省地矿局网站       作者:马杰媛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