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带队到区调队送温暖
返回列表

  2020年1月3日,数九寒天里,久违的阳光穿透云层,普照在大地上。为贯彻落实局党委《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带队到区调队,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把局党委的温暖送到基层。

 

  慰问组一到区调队,便走进离休老干部郝琳家里。看到老革命身体硬朗,张明全非常高兴。张明全代表局党委感谢郝琳对新中国立下的汗马功劳,得知郝琳转业后就进入地质行业,非常感谢郝琳为地质事业做出的贡献,请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困难党员唐明兴家里,看到两位老人虽然重病在身,依然积极乐观地生活,非常欣慰。慰问组把局党委的慰问金发放到老人手里,希望老人积极治疗,有困难找组织,局党委一直都关心关怀基层群众。

 

  为表达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慰问组看望了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秦松、秦杰两位同志。张明全握着两位年轻同志的手,告诉他们: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科技地矿就靠你们来推动啦。

 

  慰问组一行还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了2020年度干部调研工作。省地质工会副主席刘金光参加慰问。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等陪同走访慰问。(林美英)


慰问组看望离休老干部郝琳

 

慰问组看望困难党员唐明兴


慰问组看望年轻科技工作者


慰问组走在区调队大院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271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