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带队到区调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返回列表

  2020年1月3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地质工会副主席刘金光、局人事处李博一行到区调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区调队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调队领导班子就2019年局关心关注的重大项目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分析该队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明全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区调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2019年区调队全面进步,成绩显著,特别是在“地质+旅游”方面有重大突破,成为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外业工作组牵头单位。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怎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单位自身情况,张明全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领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变观念,武装头脑,以此来推动区调队的发展;二是布局,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布局区调队的改革发展;三是治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运用现代经营管理理念,制定区调队经营管理方案,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重点是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完善区调队经营管理方案。

 

  刘金光感谢区调队为省地质工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对区调队科技人才的敬意,期待区调队的奔跑者和追梦人,把区调队建设得更加美好。(林美英)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253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