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举行...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举行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返回列表

  2019年12月31日,区调队举行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队领导、技术部、各实体负责人及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参加会议。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主持授牌仪式。

 

  区调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传达川地矿办﹝2019﹞151号文--《四川省地矿局办公室关于命名首批四川省地矿局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张宏分别给李振江创新工作室、陈斌创新工作室授牌。

 

  会上,队领导纷纷发言,指出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能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人才培养、激励创新、示范效应四大作用,以立足项目、依托项目、服务项目为根本宗旨,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能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在促进创新发展中凝聚职工的智慧力量,培育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地矿职工队伍,推动地矿职工队伍建设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区调队两个创新工作室得到局党委审议通过,说明区调队的技术力量在全局是领先水平,但是,荣誉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希望获得授牌的单位围绕单位生产经营和发展实践,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将制约单位发展的技术瓶颈和难点问题作为攻关重点,通过实施项目和具体实践,攻克技术难关,开创新方法,创造新成果;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团队成员培训和交流,通过推行“技术交底授课法、项目细节观摩法、技能操作分析法、岗位练兵帮教法”等方法,积极发挥“师带徒”的传、帮、带作用,全面提升团队成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成果能力。

 

  会议要求,创新工作室的专家们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五个地矿”建设,激励广大职工凝聚智慧、开拓创新,为区调队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个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林美英)


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张宏与李振江创新工作室、陈斌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合影

 

区调队领导与两个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合影


会场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210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