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区调...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区调所开展文旅普查培训会
返回列表

  新年伊始,为全面落实区调队关于积极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1月2日,区调所在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对即将开展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进行了培训。

 

  会议由区调所所长徐天德主持。徐天德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所人员引起重视,响应号召,把文旅普查项目当做当前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培训,学以致用,尽快熟悉相关规范、流程,迅速投身到即将开展的文旅普查工作中来,按时保质完成文旅普查工作。

 

  区调所以分管文旅普查的副所长曾强挂帅,积极对接相关县市区文旅普查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包括组建文旅普查项目、标书编写、投标等,最终成为资阳市雁江区、成都市邛崃市文旅普查项目技术支撑单位,为区调队文旅普查项目开了一个好头。会议强调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相关县市区的普查工作。

 

  整个培训工作从工作实际出发,讲重点、聊操作,发现问题立即提出,争取让所有技术人员掌握我们作为外业工作组需要做的工作以及怎么做,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为了更贴合实战,下次培训把课堂搬到文旅普查前线,进一步提高文旅普查项目的操作性。

 

  区调所总工张宽忠做了总结性发言,从外部协调、进度表、技术方案到资源分类逐一进行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区调所全体技术人员将会更有信心更有责任做好即将开展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区调所刘虹强摄影报道)


区调所所长徐天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调所副所长曾强对即将开展的文旅项目提出要求


南充片区负责谢小文进行文旅培训讲解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172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刘虹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