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天府容大矿业公...
分享到:
天府容大矿业公司顺利开展金川县文旅普查外业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

  金川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已于12月25日正式启动。四川省天府容大矿业有限公司作为外业技术指导单位,派遣金川县文旅普查项目组参加了金川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启动大会。四川省天府容大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松(主持工作)在2019年11月20日就提前带领技术队伍积极与金川县文体旅局洽谈、协商、交流文旅普查工作。

 

  金川县文旅普查外业技术指导项目组于12月24日前往金川县,开展文旅普查前期技术指导筹备工作。金川县处于高海拔地区,县内海拔在1950-5000m之间,县城海拔2100m,项目组在2020年新年之际依然坚持在工作一线,时值深冬时节,天气寒冷,但并不影响项目组工作的热情,积极开展文旅普查外业指导工作,加班加点,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大量的工作。项目成员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工作态度积极。目前已协助金川县开展了启动大会、培训会,指导编制完成《金川县文旅普查工作方案》,在金川县各个相关部门收集各类纸质资料20余本,电子资料30多G,为下一步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元旦期间项目组依然坚持工作,根据收集和实地调查获取的资料进行文旅资源预目录及调查表的填写,项目组的工作进度及展现的工作态度受到县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推进较为顺利。

 

  在矿业公司领导班子的关心领导下,在项目组成员的积极努力下,相信本次金川县文旅普查工作(外业技术指导)将取得圆满的工作成果。(矿业公司  雷停 摄影报道)


项目组在查阅相关资料


项目组在指导填写文化类旅游资源预目录


项目组实地走访


项目组在实地调查过程中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192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雷停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