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领导班子...
分享到:
区调队领导班子调整,张宏同志担任区调队党委书记
返回列表

    2019年10月16日,区调队召开干部大会。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人事处处长张禹德、局人事处杨榕、水文队党委书记谢大军及区调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禹德主持。

 

    会上,张禹德宣读了川地矿党〔2019〕118号文,传达了局党委关于人事任免的安排部署:张宏同志任区域地质调查队党委委员、书记。

 

    张宏在会上表态发言,现在处于改革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深感身上肩负的责任和压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迅速进入角色,讲政治,树正气,配合好区调队队长的工作,增强班子凝聚力。

 

    谢大军表示,张宏同志来自水文队,是水文队一名优秀的干部,感谢局党委对水文队干部的信任关心,给予高的平台来成长发展。张宏同志工作经历非常丰富,希望他的上任可以让水文队和区调队在项目上能有更多的合作,促进地勘事业齐头并进。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表示,全力配合张宏书记的工作,为建立和谐美丽的区调队共同努力,也希望张宏同志为区调队带来更新的管理理念,提高干部的管理水平,为区调队的转型升级步入新台阶做出贡献。

 

    尹江川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理解和支持局党委的决定,局党委非常重视区调队的发展,因此从加强班子建设的角度选拔优秀干部。对区调队新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张宏同志能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党建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优势,克服自身不足,扬长避短;二是希望班子尽快融合和提升,优势互补;三是抓好主要产业,推动地质延伸产业的发展,尽快推动区调队更大的发展。(党群部 李晶)

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对区调队班子提出要求

 

局人事处处长张禹德(左上)、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右上)、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左下)、水文队党委书记谢大军(右下)在会上发言

 

会场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895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