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扶贫日捐款21...
分享到:
扶贫日捐款21829元,区调队持续开展捐款活动
返回列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贯彻上级组织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相关扶贫工作会议精神,10月14日,在队党委的安排下,区调队继续开展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伸出友爱之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践行“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底蕴。活动一开展,队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队职工踊跃捐款、出野外的人员也通过微信转账。大家齐心协力,共筹集捐款21829元。10月16日上午党群部按文件要求,把所有捐款交由财务部通过区调队账户转到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百川汇流、聚沙成塔,自我国设立扶贫日以来,我队职工均慷慨解囊,积极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拧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仗。(党群部 李晶) 


转账到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的回执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176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