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仁寿县2017...
分享到:
仁寿县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简讯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仁寿县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灾情速报、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掌握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动态变化情况,仁寿县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监测站于4月25日召开全县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仁寿县国土局地环站相关负责人和列入2017年度195处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所在地乡镇、村防灾责任人、监测员、国土所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区调分公司谢航作为地灾专家,受邀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谢航对参会人员普及了各类地质灾害的形态特征、区分地质灾害类别的方法、怎么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突发地质灾害的处理办法等方面的地灾知识。


    县国土局分管副局长杜璟和地环站周智站长就乡镇及国土所地质灾害防治中的职责、监测及应急处置业务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地质灾害防治的基本知识,提高了防灾意识与避险能力,为更好地开展仁寿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局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区调队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区调分公司  高攀)
   

(区调队职工谢航受邀为参会人员讲解地灾防治知识)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327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高攀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