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持续...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持续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返回列表

    区调队对口帮扶的甘洛县田坝镇石门村出产山货,自然生态,品质优良。丰收季节,为扎实推进“以购代捐”工作,在队党委部署下,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自9月9日组织销售5千余斤核桃后,9月27日再次组织760斤板栗到队。大家购买热情高涨,认为能为定点帮扶村脱贫出一份力,感到责无旁贷。


    区调队4年多来,通过“以购代捐”,为石门村脱贫攻坚持续努力,尤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及时开展“以购代捐”,助力脱贫攻坚,更感使命光荣,意义特殊。(党群部  李晶)

 

村民挑选板栗


运输到队的板栗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172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