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地矿局党委常委...
分享到:
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一行与木里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矿山开发交流座谈会
返回列表

    2019年6月26日下午,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一行在木里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与木里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木里县矿山开发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木里县副县长张超主持。


    李成冰受地矿局党委及王建明局长的委托,感谢木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此行与张超副县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座谈非常高兴,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合作。李成冰指出:一是坚定信心,做大、做强木里容大矿业公司;二是齐心协力,推动木里容大上市工作;三是技术创新,确保矿山持续发展。并真诚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到四川省地矿局交流。


    四川省地矿局区域地质调查队队长、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学军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上市工作情况,请县委、县政府对公司在费转股框架协议、林地手续办理、建设用地办理、水保验收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张超强调,县委、县政府对木里容大公司上市工作非常重视,各部门都饱含着热情积极配合和支持工作。首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容大公司工作;其次希望公司继续加强安全和生产管理,务必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为木里县脱贫攻坚工作,义不容辞地担负起国有企业的义务;再次希望公司抓紧时间,充分把握“绿色通道”的政策,确保推进公司上市;最后要求县财政局、经信发改局、税务局、林草局、应急管理局、国投公司等各部门积极支持公司的上市及证照办理等工作,把木里容大的上市工作作为头等大事。


    参加座谈会议的有:省地矿局对外合作处向玉坤主任,县财政局、经信发改局、税务局、林草局、应急管理局、国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地矿局区调队队长助理江礼义,木里容大公司副董事长郭续长、总经理董竹江、常务副总经理吴安东、副总经理魏永峰、总经理助理胡爽、行政部副经理刘燕。(木里容大胡爽报道)
 

会场一

 

会场二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381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胡爽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