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最美地质队员、...
分享到:
最美地质队员、区调队教授级高工、矿产专家徐志明前往缅甸某金矿项目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

   6月15日,区调队容大矿业公司邀请矿产专家徐志明携项目人员奔赴缅甸某金矿勘查项目指导工作,历经长途跋涉,于6月17日到达矿区。


    到达当晚,徐志明同项目组人员、甲方人员从找矿方向、找矿思路、工作部署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给项目组人员传授其丰富的找矿经验。次日,徐志明同项目组人员、甲方人员一起,通过资料分析和现场勘查,就Au-6号矿段成矿地质背景、已有矿(化)体特征、控矿因素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出新的找矿思路,明确了Au-6号矿段找矿方向。


    6月19日,徐志明同项目组人员、甲方人员一起,对矿区已施工探槽和钻探工程进行整理分析,在此基础上指导Au-6矿段探槽工程详细部署工作。


    6月20日,在徐志明要求下,一行人奔赴Au-3号矿段进行现场勘查,为明确找矿方向,身体力行,在炎热的天气下于茂密的丛林中穿行,最美地质人、老专家、老前辈的精神让在场人员深深折服。在实地观察地质情况、构造特征、矿化特征及地化异常分布后,徐志明指明了Au-3矿段找矿方向。(矿业公司张伟、雷停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222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伟 雷停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