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所开展20...
分享到:
区调所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返回列表

    为贯彻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水平为重点,在区调所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响应《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5月31日,区调所及时向各项目、办公室传达了局、队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的会议精神,并明确了区调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重点,制定了区调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计划安排。6月10日区调所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相关安全生产活动,由区调所分管安全工作的李振江副总工主持。


    李振江传达了区调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计划安排。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时间2019年5月31日至6月30日,为期一个月。活动方案的指导思想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反违章管理。此次在以徐天德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带领下开展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此牢固树立职工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体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员工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管理明显加强;事故隐患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李振江讲授“安全生产月”的由来,以及国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情况;带领职工一起学习了安全生产的一些基础知识、安全事故的原因分析、安全生产定律和法则、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火灾应急逃生知识等知识。活动第二部分开展法律法规、作业规程、交通消防等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观看《生命红线—上下集《责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上下集》《主体责任落实 事故隐患消失 生产安全事故》《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9版)》《从身边查起 从自我查起》等警示教育、主题教育、事故警示片,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安全相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区调所 谭耕莉)。
 

李振江主持召开安全教育

 

李振江传达区调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计划安排

 

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177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谭耕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