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地勘院第一时间赴宜宾市长宁县开展“6.17长宁县6.0级地震”灾后地质灾害排查工作
返回列表

    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东经104.90°)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感强烈。


    “灾情就是命令”,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队长杨学军立即组织队领导召开会议,决定由副队长程学权担任区调队6.17抗震救灾总指挥,迅速组织区调队该领域精兵强将,由地勘院院长宋忠友带队、院总工陈宇、技术骨干张锐、雍平及瞿世春等组成地灾排查组第一时间赶赴震中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工作。


    排查组来到震区,余震不断,房屋垮塌受损,落石严重。排查组克服余震以及随时落石等各种危险,立即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工作。截止2019年6月19日17:00时,共排查完成重灾区竹海镇、铜锣乡的地质灾害隐患点16处,其中原有地质灾害点14处,新增灾害点2处,变形加剧3处,所有排查点均落实了防灾措施。


    区调队主动奔赴地震灾区,积极开展地灾排查工作,得到了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肯定。(张锐报道、雍平摄影)
 

排查组部分人员合照

 

排查工作中

 

排查工作中

 

震区崩塌阻断公路

 

房屋受损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209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锐 雍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