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天府容大...
分享到:
区调队天府容大矿业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返回列表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局、队党委近期文件精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教育培训,6月11日下午,天府容大矿业公司党支部按照近期工作安排在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勾永东主持,党支部在队党员7人参加。


    勾永东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大队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近期工作计划做了进一步阐述,就如何将上级会议精神落实贯彻到工作实际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重点指出了将严格按照“党员积分制管理”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和培训,用实际行动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天府容大矿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详细学习了“党员积分制管理”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而后,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努力做到思想政治过硬、专业本领高强,在各自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地勘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勾永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天府容大矿业  陈大健 邓关川 摄影报道)
 

支部会议现场图一

 

支部会议现场图二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160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陈大健 邓关川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