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地勘...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地勘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
返回列表

    4月29日,川地区调队地勘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副队长程学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地勘院院长宋忠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杨学军队长在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九届三次职(工)代会上的《坚定信念 拼搏实干 砥砺奋进 创新发展》工作报告以及四川省地矿局区域地质调查队经济责任制总体方案。


    会上,副队长程学权对地勘院如何做好经营管理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完善制度为发展依据;二是要坚持以专业技术为发展核心;三是要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发展护航;四是要坚持以长线经营为发展理念;五是要坚持以新知识储备为发展动能。倡导所有员工要做“讲政治,做明白人;增团结,做宽厚人;强素质,做创新人;勤学习,做睿智人;站好位,做有位人;敢担当,做能干人;守底线,做磊落的人。”


    院长宋忠友作了2019年地质工程勘察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地勘院2018年的工作实绩,总结了经验和不足,规划2019年地勘院经济责任制工作思路。宋忠友指出2018年是地勘院成立的第一年,是坚实全院基础的一年,更是全体职工拼搏奋进的一年,全院经营管理和精神文明创建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在事业单位即将改制的契机下,为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地勘院借鉴公司化制度管理,推动全员市场化进程,将坚守安全底线,加强规范管理,认真开展培训,严格考核内容,提高人员素质,紧抓市场机遇,优化网架结构,逐步拉长产业链,促使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总工陈宇就质量及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坚持质量安全管理模式不放松,牢牢把握质量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强化质量安全层级管理,突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从而实现全年各项质量安全奋斗目标。


    副院长欧阳宣对市场经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深入市场,盯紧计划;二是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三是要认真谋划,提高效能;四是要锁定目标,自主开拓。(地勘院 邓浩然)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295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邓浩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