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精神抖擞再出发...
分享到:
精神抖擞再出发·区调雄鹰踏征程——区调所分工会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返回列表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同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全体职工工作积极性,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进取心及团队协作能力,结合区调所近期即将有3个项目组奔赴野外一线工作,4月29日,区调所分工会开展了“精神抖擞再出发·区调雄鹰踏征程”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主席席孝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点,并将其与地质行业紧密联系--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体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继承并持续弘扬“地质三光荣”优良传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地勘单位转型升级以及“五个地矿建设”贡献力量,与伟大的时代共同前进。


    拓展活动过程中,全体队员团结协作、集思广益、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奋进,达到了拓展活动的目的:继续弘扬“地质三光荣”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工会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全面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团队的精气神,激发了团队活力,为顺利完成本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区调所 陈大健报道)



活动照片—团队文化翱翔雄鹰


活动照片—团队文化攀登雄峰


活动照片—我们都是家人


活动照片—寻找家人


活动照片--踏上新征程


活动照片—团结协作齐奋进


活动照片—梦想起飞


活动照片—精神抖擞再出发 区调雄鹰踏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185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陈大健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