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党建工作向控股企业延伸——木里容大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返回列表
    1月18日,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调队副队长、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吴安东主持。区调队队长、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学军、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党群部主任郭绍雄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学军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控股公司,现在正是公司IPO上市的推进时期,为加强公司的党建工作,推进公司合法合规经营,以党建工作促公司发展,所以召开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交心,沟通思想,开展诚恳、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设民主、和谐、具有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集体。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和对他人的批评后,杨学军要求公司班子成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特别是加强理论思想政治学习,武装自己,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二要紧紧围绕上市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公司要抓住上市机遇,整合各种资源,全面完成新年度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公司上市工作。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经营,必须加强党的领导让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要强化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人才队伍的储备、建设、培养要跟上,能力的提升要增强,要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重大问题上,班子成员要多沟通,多交流,集体决策,科学决策。


    沙德智同志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木里公司召开本次会议,是区调队党委党建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本次会议体现出公司班子成员素质高,党性原则强,对党感情真挚,忠诚党的事业,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站位高、有深度,有人文,有哲理,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班子全体成员改正不足,更加团结,希望班子更有战斗力,整体功能得到最大发挥,在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郭绍雄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公司班子成员在资源增储、采冶科研、人才培养、成本管理、安全环保、财税策划等诸多方面,具有广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二是,容大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由露采转洞采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及时,IPO上市工作,克服种种困难,持续推进,产品生产和市场融资相互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的后劲十足;三是,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秉公心,持善念,敢批评,真帮助,由此统一思想,纯洁党性,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相信有这样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前景光明。


    公司总经理董竹江、副总经理朱明佩、寇建军、财务总监汤敏、以及刘立辉、蒋元、胡爽参加了本次会议,吴安东代表班子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生产和经营情况。全体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林美英) 


区调队队长、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学军到会指导 


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到会指导 


区调队党群部主任郭绍雄到会发言 


木里公司班子成员董竹江、吴安东、朱明佩、寇建军、汤敏、刘立辉、蒋元、胡爽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689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