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区调所团支部主题活动
返回列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区调所团支部组织全所青年同志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观成都市烈士陵园,缅怀辛亥革命以来到解放战争中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而牺牲的成都革命先烈、“5·12”汶川大地震中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牺牲的英烈以及在木里火灾遇难消防官兵。


    跟随讲解员,走进纪念馆,伴着低沉的音乐,我们的党员、团员同志们在烈士纪念馆先后了解邱光华、王怀远、陈林等一大批烈士的英雄事迹,在不同时代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每一位烈士背后都有着震撼人心的故事,甚至不少烈士连名字都没有留下,还有不少的女烈士,她们将自己的丈夫、儿子都送去参军,而她们自己也为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生命。


    参观过后,大家对历史和使命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走出陵园,回望刻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仿佛看到了每一位烈士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崇高精神永远屹立不倒。


    我们作为新中国走向富强道路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接班人,应该多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建崭新的功绩。


    参观过后,青年同志们开展了小型足球比赛,彰显青春的活力。(区调所林鑫摄影、报道)

 

图1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图2 参观学习过程


图3 足球比赛前合影

 

图4 足球比赛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179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鑫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