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梭罗...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梭罗沟金矿勘查项目厉兵秣马、整装待发
返回列表

    梭罗沟金矿勘查项目2018年度取得优异找矿成果,业主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对项目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区调队区调所梭罗沟项目组通过二个多月反复优化的2019年勘查设计方案给予认可并评审通过,同时对该项目组承做梭罗沟2019年度工作充满信心。


    合同签订后,梭罗沟项目组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4月23日至24日,区调所所长徐天德、安全分管领导李振江、副所长席孝义等对项目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教育培训考核及交底工作;25日,区调所总工张宽忠针对梭罗沟项目基础地质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多媒体教学及技术交底工作,梭罗沟项目人员及区调所其他项目技术人员均到场聆听学习。


    从省地矿局到区调队到区调所到项目组,都一直非常重视梭罗沟项目,省地矿局科技处已批准立项梭罗沟科研项目——甘孜-理塘断裂带梭罗沟金矿成矿规律及成矿预测研究。区调队随即在区调所成立专门科研项目组,并于26日召集区调队相关专家对科研项目和勘查项目进行指导,出席专家包括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副总工程师喻安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徐志明以及周福篯、杨志民、勾永东、张宽忠、席孝义等,各专家提纲挈领、旁征博引,对梭罗沟科研出谋划策,体现了区调队、区调所对梭罗沟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绝对支持。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在区调队的大力支持下,区调所梭罗沟项目已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必将再创辉煌!(区调所 张文林 报道) 

 

23日,梭罗沟项目组进行安全技术培训交底


24日,梭罗沟项目组进行安全技术培训交底


24日,梭罗沟项目组进行安全技术培训交底


25日,区调所总工张宽忠对梭罗沟等项目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交底


26日,区调队组织专家对梭罗沟科研勘查项目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218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文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