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承做的“...
分享到:
区调队承做的“化石山外围金铅锌矿预查项目”顺利通过成果报告评审
返回列表

    2019年2月21-22日,区调队组织专家对化石山外围金铅锌矿预查项目进行了成果报告初审,之后项目组按照专家初审意见,全面修改完善了成果报告各章节及附图等内容。


    2019年3月7-9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财政厅组织有关专家在乌鲁木齐召开报告评审会,对我队提交的《化石山外围金铅锌矿预查成果报告》进行了评审,区调队总工王兆成、区调所总工张宽忠带队赶赴乌鲁木齐参加了本次评审。


    评审会议现场,项目负责人冯邦国做了项目最终成果汇报,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取得的找矿进展,新圈定矿体、新增铅锌资源量等方面的成果。经过专家提问答疑、交换意见、专家组讨论评审。专家组对本项目取得的找矿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化石山外围金铅锌矿预查项目顺利通过成果报告评审,获良好级(评分89分)。项目组将按照评审意见书及专家意见,对报告进行补充、修改,完善最终成果报告。(区调所 王仕海报道)


区调队报告初审汇报


成果汇报现场1


成果汇报现场2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174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仕海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