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接受四川...
分享到:
区调队接受四川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第九督查组“两个责任”专项督查
返回列表
    11月12日上午,按中共四川省纪委驻局纪检组要求,第九督查组准时到达区调队,开展“两个责任”专项督查。督察组组长廖华成、副组长戴颖铭、组员游毅强、曾忠玲召集区调队领导班子、纪检监察室主任、区调队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召开了见面会,学习了川驻地矿纪﹝2018﹞9号文,提出了本次督察组检查的内容,要求区调队各部门密切配合,以期顺利完成督查工作。


    历时三天,在区调队党委及各部门实体全力配合下,局第九督查组对区调队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查阅大量的资料,提取了相关材料,问询相关人员,最终形成《中共四川省纪委驻省地矿局纪检组第九督查组关于区调队“两个责任”交叉督查的反馈意见》。在意见反馈会上,队党委书记沙德智表示:虚心接受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条逐项认真研究,形成整改方案并积极整改落实,高质量地完成督查任务。(林美英)

 

督查组与区调队相关人员见面会场

 

督查组与区调队的意见反馈会场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386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