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安心心上班 ...
分享到:
安安心心上班 平平安安过节——区调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返回列表
    为切实增强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治安保卫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案件的发生,9月29日上午,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技术安全部主任郭訇、工会副主任王大荣组成检查组,对全队各实体和部门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督查。


    程学权一行到全队所有实体、部门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走访,检查了办公区域的安全设备设施,了解实体和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后勤服务中心的协同下,对区调队家属院区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程学权每到一个实体,都详细询问实体现在野外工作的情况、车辆使用情况,再三强调野外工作要注意人身安全、公共财产安全、工作资料安全、交通安全等。面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野外工作人员依然不能归家的现状,要求各实体做好职工思想工作,请各实体负责人代为传达大队的节日问候,感谢职工们做出的贡献,勉励职工认真工作,尽快完成工作任务早日平安归队。程学权要求,假日期间,严禁公车私用,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实体、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值守,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节。(林美英)

 

程学权、郭訇检查区调队院落,走访区调所

 

程学权、郭訇等走访地勘院、国勘院、博诚公司

 

程学权、郭訇等走访科技公司、测试中心、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229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