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副队...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率工作组到巴中项目检查工作
返回列表
     9月26-27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队技术安全部主任郭訇组成检查组对地勘院承作的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义阳村读书台崩塌等14处地质灾害二标段排危除险施工项目及通江土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项目推进、安全管理及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26日,检查组一行先到巴中市恩阳区对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义阳村读书台崩塌等14处地质灾害二标段排危除险施工项目的各个施工点现场,进行了生产和安全检查,与项目负责人和作业班组长就施工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了交流,对施工过程中应当注意和完善的安全和技术措施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项目部要组织和管理好作业队伍,拟好计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按合同顺利完工。


    27日上午,在地勘院通江土地增减挂钩项目部,总负责人吕泽坤及瓦室、双泉、沙坪项目区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安全管理及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程学权首先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项目工作推进方面表示,作为队上的重点项目,地勘院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工作进度,一是要多与项目公司汇报、沟通,及时处理有关问题,二是要全力争取乡镇村社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三是以快速推进建新点实施为突破口,使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安全方面,程学权强调要通过本次检查,积极排除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项目职工的安全意识,继续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万无一失。郭訇对项目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项目目前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组成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检查组还与项目部成员就工作如何有效推进作了深入探讨,并与院领导及项目部主要人员一道,到大地容顺公司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沟通。(地勘院   庞俊琪)

   

程学权副队长检查恩阳地灾施工现场

 

通江项目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220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庞俊琪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