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资源工程勘察院...
分享到:
资源工程勘察院党支部2018年1月组织生活纪实
返回列表

    2018年1月29日,资源工程勘察院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2018年首次党组织生活。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由工勘院党支部书记吕泽坤同志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部出席。会议内容主要由5部分组成:传达队党委述职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吕泽坤同志支部内述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修订的后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首先,由工勘院支部书记吕泽坤同志传达了1月26日由大队党委召开的队党委述职会议内容,重点介绍了沙德智书记代表队党委所作的述职报告内容和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考评的结果。


    其次,支部书记吕泽坤同志作2017年度考评述职。对今年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存在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重点。随后党支部7名党员对吕泽坤同志进行了评议。


    陈宇等同志依次就“思想”、“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改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然后,吕泽坤同志对同志们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今后在市场经营中牢记法律法规,不逾越红线;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吕泽坤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并重点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延伸,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勘院党支部   鄢发斌报道、摄影 )


会议现场

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18-02-08      浏览次数:270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鄢发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