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集...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返回列表

2月22日,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保障2023年度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区调队(容大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区调队负责分管安全的副队长朱学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地质局安委会2023年度第1次会议纪要》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观看《建筑施工事故案例》及《森林草原防火知识》专题片,并就当前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运输安全等作出了部署。

朱学波表示,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全队上下始终坚持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专业技能和法律法规,全面把握局文件精神实质、深刻理解重要意义,建立和完善管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同时针对大队各实体部门安全工作部署及问题,朱学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复工复产后安全意识培训;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相关技能的学习和培训;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清单制管理;四是加强项目分包与安检费管理;五是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六是严禁违章指挥、违规作业;七是注意保证员工安全生产和稳定;八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会上,队属各实体汇报现阶段安全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根据会议部署安排,区调队各实体及相关部门后续将按照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有序推动各项目任务落地落实,夯实区调队安全生产经营基础。

队属各实体、控股公司、安全管理部、后勤服务中心等实体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李明哲)



会议现场


副队长朱学波发言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95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