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科技...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科技党支部召开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谈话会
返回列表
    11月27日上午,区调队容大科技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谈话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浩主持。


    程浩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区调队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通知,并将区调队近日召开的“队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程浩同志首先向参会党员解读了杨学军队长提出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勇于担当、共同努力”的要求;传达了郭建洪书记“严守底线,反腐倡廉”的纪检会议精神;最后,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委书记沙德智做出的工作指示:要以十九大报告为动力,始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弘扬地矿人的“三光荣”精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


    会上,参会党员积极发表感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队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思想内涵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与“高质量、高效率”测绘项目相结合,为单位树立测绘行业品牌而努力奋斗。(区调队容大科技党支部 李波)


容大科技党支部谈话会会场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255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