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承做最深...
分享到:
区调队承做最深钻探完成野外验收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26日,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与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木里县梭罗沟金矿2017年度风险勘查技术服务合同》,该合同工作量中包括三个钻探施工编录等工作,其中ZK7608设计孔深为1050米,为区调队承做项目的第一个千米深孔,也是四川地矿局为数不多的千米深孔。


    通过邀请招标,精心挑选钻探施工队伍,严格管理,全程监控,经历了环保督查停工,克服了重重困难,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终于在2017年11月17日,对ZK7608完成终孔验收,验收孔深1050.25米,并将该孔评为优质钻孔,同时,该项目已完成全部野外工作验收,经初步结算,该项目亦为本年度区调所产值最大项目。(区调所 张文林)

 

梭罗沟金矿主矿体

 

钻孔位置

 

机塔(高度近20米)

 

ZK7608钻孔验收,成堆钻杆

 

依次摆放的岩心

 

全孔平均岩心采取率94%

 

岩心入库安全、整齐、规范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329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文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