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共庆双节,喜迎...
分享到:
共庆双节,喜迎十九大——点缀初秋的面孔 ——容大科技分工会开展工会活动
返回列表
    在“八月秋风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的初秋时节,“国庆”与“中秋”接踵而至,冲散了这乍暖还寒时的一丝倦意。为了欢庆国庆,共祝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展现职工积极认真的工作面貌与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容大科技分工会9月30日在南湖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羽毛球、乒乓球活动。


    拖着尾巴的羽毛球在空中起起落落,轻柔的它承受住来至球拍的猛烈打击,传递出去的却是“相识”和“相知”;小小的乒乓球似疾风似闪电,往来于球拍之间,而截住它们的秘诀是“自信”和“果断”;球场上的身影携带着“拼搏”和“勇敢”奔跑、跳跃,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震耳欲聋,传递的却是“友情”和“团结”……


    莫问年龄,只争朝夕,参赛职工们身上充满的朝气,喜气,正是“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证明。以一场激情的工会活动为礼物,献给伟大的祖国,驱散了海畔尖山处的点点相思,也让人们更加珍惜眼前的亲朋好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工作,健康生活,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众人。(容大科技 秦杰)

 

(运动小憩留影)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213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秦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