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畅谈工作趣事、...
分享到:
畅谈工作趣事、增强凝聚力——容大矿业分工会举行节前慰问、座谈活动
返回列表
    9月29日,容大矿业公司全体在队人员近三十人,在公司分工会的组织下,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中秋、国庆节前慰问、座谈会。


    副队长杨军作为矿业公司的分管领导,感谢公司大家的艰苦努力,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进一步指示,最后对全体同仁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公司总经理周敬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野外平安归来的项目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体同仁致以谢意;向节前仍战斗在野外一线的兄弟们表示感谢;同时恭祝公司全体人员及家属节日快乐。


    公司总工程师勾永东、副总张剑波、秦松等作了讲话。


    此后,大家纷纷畅谈本年度的工作、生活轶事,本次座谈在一片欢乐、祥和的笑声中结束了。


    本次工会活动增进了公司同仁间的友情,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容大矿业分工会朱春兰、王莫理报道、摄影)
 

座谈会照片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230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朱春兰、王莫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