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分享到: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区调队团委与华阳街道滨江社区团支部五四团建活动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有理想远眺前路,以敢担当拓宽天地,以能吃苦披荆斩棘,在奋斗中与祖国同行,成就闪耀的青春。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区调队团委与华阳街道滨江社区团支部共同组织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团建共建活动。区调队党委书记杨更、华阳街道滨江社区党委书记曾克江参加活动,并向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本次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涵养自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早日成长为技术能手、行业精英。

团建以户外团建活动的形式展开,通过团队合作,团员青年们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进而激发斗志,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增强沟通与协作意识。

本次团建共分为“你说我猜”、“你比我猜”、“你画我猜”、“真人版羊了个羊”等项目。活动伊始,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猜猜猜”游戏,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各个团队互相PK,现场氛围热烈、热情高涨,考验了各小队的领导、纪律和协作水平。随后,在本次团建的核心项目“真人版羊了个羊”项目中,各个团队成员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群策群力、全情投入,考验着团队的信任与互助精神。在队友的加油鼓励声中,选手们克服对游戏的陌生感,敢于挑战,同时也加深队友间的信任,增进感情,实现团队精神的升华。


你画我猜


你说我猜


真人版羊了个羊


活动合影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团员青年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还让大家深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相信广大团员青年会以最好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行人部 李慧)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92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