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加强学习交流 ...
分享到:
加强学习交流 力促转型发展——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带队前往省厅及兄弟单位交流学习
返回列表

为尽快适应四川省地勘单位改革带来的变化,近日,在队统一安排下,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带队,先后前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四川省第二地质大队和四川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中心进行咨询、学习、交流。

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处,大家就最新出台的地灾资质管理办法中若干疑难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同时,地灾防治处有关工作人员还就矿山生产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矿山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

省第二地质大队和省地环中心虽然刚刚经历机构调整,面临多家单位整合,但是大家日常工作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座谈会上,区调队一行与四川省第二地质大队、四川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中心就资质建设、人才培养、施工项目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单位间友谊。大家在业务上互通有无,有助于拓宽工作思路,也为区调队下一步提升资质、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市场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

队经营发展部及容大鹏程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经发部 柯茜岚 李芸)

 


在省第二地质大队座谈交流

在省地环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91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柯茜岚 李芸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