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有色矿山...
分享到:
广东省有色矿山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到区调队交流座谈
返回列表

3月30日,广东省有色矿山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主任蓝冰率队,中心地质灾害防治与环境地质科科长谭竞湘、地质遗迹研究所所长兼新时代公司总经理许龙、地质环境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吴义鹰一行到区调队开展交流座谈。



区调队党委书记杨更发言

区调队党委书记杨更介绍了四川省地勘单位改革的基本情况,对蓝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广东省有色矿山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多年来的支持。他表示,双方十多年的交流合作十分愉快,让我们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有利于科研技术力量的培养和市场发展规划的完善,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对接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双方发展。

广东省有色矿山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主任蓝冰发言

蓝冰表示,区调队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辉煌业绩的优秀队伍,四川地勘单位成功的改革经验让我们获益匪浅,此次交流座谈目的圆满达成。他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今后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联动,在体现各自差异化的同时,推动人才技术交流,推进科研项目合作,为双方单位的创新与发展寻找新思路、拓展新途径。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还就地勘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管理模式创新与奖励激励机制建立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矿山生态修复以及旅游地质业务发展前景等方面探讨思路,重点从科研合作、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分析,双方均希望从新思路、新举措入手,共同推动双方友好合作新范式。

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总工程师王兆成及相关实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李明哲)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122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