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2021天府...
分享到:
“2021天府英才计划”收官 区调队(容大集团)荣添10名英才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布2021年度“天府英才计划”评审结果: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全资企业四川省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0人获得“天府英才计划”人才项目资助奖励。据了解,10人全部评定为优秀人才,每人将享受 10 万元补贴以及入户、住房安居、“天府英才卡”等各项服务保障。这是我队首次申报并入选“天府英才计划”。

“天府英才计划”设立于2017年,是天府新区为全面贯彻落实成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精准聚焦天府新区打造新时代公园城市典范和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战略目标,加快打造新的增长极和内陆开放经济高地,为具有创新精神,对天府新区的发展作出了实际贡献的优秀人才实施奖励补贴。根据《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天府英才计划”实施办法》,将人才标准依次分为顶尖、领军、高级、特优、优秀、青年人才6大层次,每个层次又分为ABC三个类别。经过个人申报、单位初审、行业主管部门和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天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最终的入选名单。

此次的申请工作是区调队(容大集团)践行“人才立企、科技强队”理念、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广大人才骨干谋福祉的具体体现。未来,集团还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用心落实人才引进和福利政策,用情营造“容大之家”,用力优化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爱才的企业环境,为各类人才扎根容大提供更宽广的舞台。(行人部 李慧)


公示文件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192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