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机关事务...
分享到: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

11月16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一行及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一行到四川容大黄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重点了解梭罗沟金矿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矿山生产工艺流程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四川容大黄金副总经理刘立辉介绍矿山工艺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四川容大黄金总经理姜峰代表公司经营层热烈欢迎伍明辉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公司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矿山生产建设、资源储备、安全环保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伍明辉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四川容大黄金当前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发扬地质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其次,向长期奋战在高原矿山的员工们致敬,赞扬他们艰苦奋斗、高原缺氧不缺精神的工作作风;最后,他表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对省地勘单位改革工作以及四川容大黄金的发展予以支持。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

李成冰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给予省地质局、四川容大黄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目光长远、志向远大,对标黄金行业一流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发展,争当行业排头兵;二是要肩负责任和使命,为国家矿产资源战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抓机遇谋发展,在拓宽资源板块的基础上,积极对接资本市场,高效推动“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三资转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四川容大黄金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精诚努力,协同奋进,开拓进取,铸就公司锦绣未来。


工作交流座谈会

调研组成员有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傅国强、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维忠、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强、四川省地质局一级调研员贺留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娴娴、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叶婧 陈思宇 孙静梅报道)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171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叶婧 陈思宇 孙静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