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一方有难八方支...
分享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灾难无情爱满人间——区调队积极号召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返回列表

9月51252分发生的泸定地震,牵动着全国无数同胞的心,更牵动着全体区调人(容大人)的心。作为四川人和地质人,我们更能体会在地震灾难中,受灾同胞遭受的伤痛与苦难,需要面临的痛苦与艰难。

作为一支专业的地质及相关延伸产业专业技术队伍,区调队曾数次参与震后地质灾害隐患点紧急排查工作。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我们的身影也将第一时间出现在这些地方。但是由于“8.25”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绝大多数区调人(容大人)原则居家,不能亲力亲为地帮助受灾同胞。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及省地质局发来倡议书,区调队党委立即响应,呼吁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泸定地震灾区。号召发出以后,工作群里一下炸开了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慷慨支援,希望能够向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带去一声祝福,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温暖。

一笔笔爱心捐款如涓涓细流般,沿着不同渠道汇聚在一起。截止913日上午,共计533人(其中党员243人,非党员290人)捐款,合计金额59816元。据悉,款项后续将主要用于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补助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等。

关怀虽小,点点都是真情;钱额不多,滴滴同为爱心。

多少次我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扶贫、救灾……是区调人(容大人)应尽的社会责任;慰问、关怀……是区调队(容大集团)一直践行的人文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爱满人家,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和希望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李明哲)



倡议书


慷慨解囊、支援灾区


转款记录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123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