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自然资源...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武文祥带队赴区调队(容大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

5月18日,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文祥带队赴区调队(容大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何君、审计与风控部部长王宇、办公室副主任晏敏陪同调研。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队长杨学军就单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面临的问题进行全面汇报;党委书记张宏汇报了党建和当前重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补充汇报。


武文祥指导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区调队(容大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武文祥在分析了当前形势后,从五个方面对区调队(容大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地勘单位改革。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广泛宣传学习省委地勘单位改革有关精神,紧跟改革步伐,立足优势,科学布局,谋求企业更大发展;二是深学笃行习近平经济思想、法治思想。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健全领导干部的制约和监督制度; 三是突出主业,做实做大做强矿业开发。充分借助地勘行业改革的契机,紧抓四川容大黄金各项工作不松懈,进一步助力容大集团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四是立足主业,培育壮大地学旅游、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新产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尽快培育地学旅游、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新产业,推动容大集团延续发展;五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健全制度,明确职能,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以及意识形态教育,健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

会议现场

会上,何君、王宇、晏敏还就经营、管理等工作给予建议指导,并针对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解答。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区调队(容大集团)将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主体责任扛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开创容大集团发展新局面。(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张璐)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545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