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第九届世界地质...
分享到:
第九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隆重举行 区调队专家远程参会
返回列表

北京时间1212-16日,第九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在韩国济州岛隆重开幕。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召开的大会延期到今年,并且最终改为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这是首次数字世界地质公园大会,来自全球41个国家的300多名代表参会。区调队容大九州公司副总经理张成功作为四川省目前唯一的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估专家,代表中国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四川省地质公园与地质遗迹调查评价中心参加本次会议,并于15日在会上作了题为《互联网+地学旅游》的汇报,介绍了本单位在新冠疫情以来在地学旅游和文旅普查方面的一些经验与成就。汇报结束后,张成功还与各国代表就汇报中提到的新技术在其他国家应用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经验分享和交流,此举获广泛好评。区调队容大九州公司主要技术专家和技术骨干也在线听取了会议内容,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本次大会是新冠疫情以来,世界地质公园和旅游地学界最大的一次国际交流会议,意义重大。大会成功召开,旨在推动全球地质公园和旅游地学行业走向快速复苏,相互成功经验的交流也将为整个行业的未来注入新活力。(容大九州 宁萌萌) 

数字展览会场

济州特别自治道代省长顾满燮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教科文组织自然科学助理总干事莎米拉·奈尔·贝杜埃勒远程致辞

线上全体成员大会

区调队九州公司组织听会现场

张成功做主题汇报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129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宁萌萌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