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专家实地...
分享到:
区调队专家实地检查指导区调所承作的地勘项目
返回列表

区调所承作的*项目组地勘工作近年来成果累累,实现了该项目地勘的可持续发展。2021年该地勘项目续写辉煌,项目体量超千万。今年自野外工作开展以来,全体成员深耕细作、严把质量,目前已完成超80%的工作量。队、所两级领导对该项目一直高度重视,在此关键节点,“全国最美地质人”老专家徐志明、区调所副所长席孝义到野外一线实地检查指导项目工作。

两位专家是该矿山的发现者,对矿山情况极为了解,他们的现场指导于项目而言十分重要。此次指导为期8天,专家们通过实地调研和检查资料,就项目工作的总体运行、安全生产、记录描述及职工工作生活、思想健康等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悉心指导督促完善不足之处,并指明下步工作重点方向。

目前项目正按照单位各级领导的要求,严格按项目进度和行业规范标准推进工作,保证该勘查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在中秋佳节前夕,席孝义代表区调所分工会对项目开展了慰问活动。(区调所 张文林  报道)

现场调查(一)

现场调查(二)

现场调查(三)

现场调查(四)

对项目组和施工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项目检查交流会议

矿山合影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128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limz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