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产学研用”赋...
分享到:
“产学研用”赋能乡村暨精品研学路线合作开发沟通交流会在区调队举行
返回列表

2021年9月9日,“产学研用”赋能乡村暨成渝乡村精品研学路线开发沟通交流会在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举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旅游校企合作联盟、成都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区调队等机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此前区调队科创中心作品《千年古驿道,一脉双城会》荣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的一等奖,本次会议旨在推进获奖线路落地、加强成渝双城经济圈研学建设、促进乡村旅游与巴蜀文明科普。


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介绍了队发展历史及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强调自身开发旅游资源、做文旅产业延伸的迫切需要,希望能在具体项目落地和资源对接上开展合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旅游校企合作联盟秘书长吴海宏介绍了联盟基本情况、资源优势。成都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庆重点介绍了文旅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

会上,三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将以双城杯一等奖作品“千年古驿道,一脉双城汇——巴蜀文明地学研学课程设计与路线产品开发项目”为切入点,以基地建设、数字三线、文创产品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为抓手,在产学合作、产教融合领域开展系统性合作。会议还就研学课程设计与路线产品开发项目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落地实施步骤等进行了充分沟通。未来,区调队将秉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利用科研专业优势,促进科技、教育与经济的结合持续助力“产学研用”。(科创中心  刘一玲)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137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limz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