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与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流
返回列表

8月12日,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与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流座谈会在雅安召开。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伟及相关科室人员、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等一行7人参加座谈。

李伟代表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张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区调队在人、财、物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伟认为,区调队作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技术支撑单位,输出的人才素质高,任劳任怨,为局雅安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较大贡献。建议区调队继续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输送人才,加强多方合作。

张宏代表区调队向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了衷心的谢意。感谢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区调队培养了人才,同时为区调队的发展提供了项目支持。区调队作为地勘单位,长期坚持为产业和民生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同时作为四川省地矿局在雅安地区战略合作牵头单位,长期致力于与该地区的合作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区调队与雅安地区的全域合作关系、加大推动片区内在党建、工会、业务等全域协作工作。据悉,不久的将来,双方将在华阳举办篮球友谊赛,加大交流力度,增进相互友谊。(文 林美英  图 田志敏)

会场

发布时间: 2021-08-20      浏览次数:163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limz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