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光荣在党50年...
分享到:
光荣在党50年,党的温暖进万家 ——区调队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活动圆满完成
返回列表

6月30日,区调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活动。在队党委安排下,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总工程师王兆成及副队长朱学波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在党50周年老党员、困难党员、老战士以及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并向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陈绍章感慨万千,已经年逾九十的他激动地说道:“我这一辈子都感恩党,我是个穷孩子出生,是党把我培养成长。当年我还在当兵,介绍人对我说,你是穷苦人,要加入党,将来就好、一家人都好。我到现在已经满足了,对党的恩情无以为报,希望党以后越来越好,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离休干部郝琳回顾入党初心,“我们那时候就是为了跟着党走,为人民服务,解放全中国。这一百年来的发展,证明了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团结的党、光辉的党,党的发展越来越好,领导中国人民越来越富强。”

活动中,走访慰问人员不仅细心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还积极了解老党员思想动态,认真听取意见,积极解决问题,为老党员、离退休职工们做好生活基础保障工作。

近日来,区调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活动:531日,区调队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区调队劳模、困难职工和优秀专家代表;617日,召开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数次走访慰问中,有劳模、先进人员2人,大国工匠、技能大师4人;困难职工5人;1949930日前入党人员1人;50年以上党龄人员21人;生活困难党员7人;老战士及其他党员3人;因公殉职党员家属4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116人,共计163人。

按队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安排,我队各项慰问活动已在71日前全面完成,这体现了我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队党委一直致力贴近群众,亲近群众,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网信部 李明哲)

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总工程师王兆成及副队长朱学波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与困难党员,并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139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